小學五年級暑假的倒數幾天.跟妹妹隔壁秋水姆家的阿成.查某去了新埤旁的美的世界小公園玩

也不知道為了甚麼妹妹他們跟一個未曾見過的一個女孩起了爭執.雖然那女孩眉羽間帶有一股殺氣

但是看到她第一眼我就煞到她了.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頰.在山上沒見過這樣女生

回家後雖然妹妹他們還在罵她但我的魂魄早就飛到九天之外.只敷衍了事的在那邊假罵幾句.但心裡卻是另外一回事..

隔幾天開學很碰巧在路上碰到了她.原來她是新搬來的鄰居.她跟妹同班又同名.一路上她跟妹刀光劍影.因為妹在場我也搭腔罵了她幾句魚仔頭..

後來她們兩個恰查某成了好朋友.原來她眉宇間的殺氣不是沒有原因.她轉學來時就已經是跆拳道黃帶.而且她真的超兇常常把弟弟跟表弟打的連滾帶爬.不過這樣並沒有減少我對她的好感..

我也越來越注意她的行蹤舉動.每每騎腳踏車出去閒逛都會騎到她們家附近只為了偷看她一眼

甚至下課時還故意錯過班車只為了跟她座同班車回家.有一天我等了好久她終於下課.那次很幸運村裡的小孩沒有人跟我們同車.

公車到站後我們一路一起走回家.還記得我第一句對她說..我最喜歡今天這種天氣了..一路上這樣也不知道講些甚麼就這樣走著直到水墥前岔路她微笑的輕輕對我說王哥再見..雖然只是一聲再見卻讓我快樂的跳回家去

王哥這綽號是她取的村裡也只有她這樣叫我..在這之後我都會幻想長大後要娶她當老婆.睡覺時也幻想著躺在旁邊的是她.其實真正旁邊躺的是我阿爸啦..

有一天下午她在水墥旁跟一群女生玩.鄰居有個大男孩就嘲弄她叫她阿文嫂..我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知道我暗戀她.不過我心裡確很高興.大男孩的嘲弄聲也讓其他男孩也一起這樣叫.後來居然朝她扔了小石子.她誤以為是我扔的.大叫一聲王哥!一個眼神就把我殺死了..

後來就一直沒甚麼機會遇見她也覺得她似乎也在迴避我.很快的直到上國中最後一次看到她.她更漂亮了..沒多久她們便搬走了.只留下了我那浩呆青澀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8yw 的頭像
    v8yw

    獨行的部落格黑與白的回憶

    v8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