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外面仍是在下雨.課堂裡同學不斷討論著科學小飛俠的劇情

好不容易盼到下課鐘響.拿著老爸買給我的自動傘

總是期待砰的一聲雨傘打開的聲音..今天的公車真是慢阿.一邊在站牌旁滴咕著

小腦袋瓜裡開始響起電視裡的卡通歌聲與片斷

飛呀 飛呀 小飛俠 在那天空邊縁盡情的飛翔   看看他多麼勇敢 多麼堅強!!

從小就對飛行充滿憧憬的我.想著該如何才能像小飛俠一樣飛翔

公車終於來了.收了自動傘緩緩爬上了公車

找到後面有一大片空位座下後.不知不覺視線又移到自動傘

再公車行駛中讓我想到一個飛行妙招..."降落傘"

終於到站了決定一試

於是公車門一打開.在第二階就奮力往外一跳.自動傘又砰一聲

就這樣..臉朝公車外那灘積水飛去.但不爭氣的腳居然還停留在公車上

差點沒把車掌小姐嚇死

這一幕被正好被等公車堂哥財哥見到把我扶了起來..狼狽的我得濕淋淋走回家....小飛俠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8yw 的頭像
    v8yw

    獨行的部落格黑與白的回憶

    v8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